Koika

请不要连着很多以前的东西一起点赞,拜托惹5555,全都是黑历史手下留情,想看看看就好别让我知道就行😭😭

我想写文了……可是我没时间打字……
(去你的一个画画的一发文就掉粉的人还是好好去画画吧(虽然并没有几个粉可以掉))
我其实想把喻黄那篇潮汐与海岸写完的,在纸上都构思完了,就是,不想打字,以及,最重要的,写得烂……
最近好忙啊别人高三一年我tm有两年呢,这才第一年呢这书真是读不下去了(笑)……
就想过来吐个槽,没别的,最近有点小烦
啊啊啊人生啊快点去上大学吧啊啊啊……
好了不该说的说完了我还得去背历史了
(我这么久才冒一次泡泡,感觉能看到我甚至会点小心心的人简直都是天使)
(谢谢你们呀!!!)

评论